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山组SO】The love like top secret(正篇太长 小剧场存个脑洞)

睡前故事(国内已经早上了吧orz哦嗨哟 大家晚安)

一直有个很喜欢的黄毛翔x白面包的脑洞|・ω・`)
无奈工程太大了一时半会写不完(这名字就是翔哥哥那首歌+小大那首歌的结合版( ・᷄ὢ・᷅ )所以 不要在意语法错误( ・᷄ὢ・᷅ ))
不敢乱开坑_(:3」∠)_
来存个脑洞
放一段码的时候很喜欢的短短短 脑洞 (*-ω-)
背景大概就是黄毛翔哥哥在(死缠烂打的)追白面包小大
然后小大其实(无奈 搞不定 说不上讨厌但是有点头疼 其实对翔哥哥有些没辙和害怕 各种躲各种拒绝)翔哥哥
and润是翔哥哥的好兄弟 aiba nino是小大的死党 (*-ω-)
(其实都是助攻 (*-ω-)
大家都在同一个学校 学生时期的故事 完毕( ・᷄ὢ・᷅ )

————我只是个很短很随意的脑洞分割线—————


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作业本放在上节课的教室里没拿,委托了学习委员二宫和也帮忙,结果nino一听是樱井翔所在的a班,便回头指了指还在熟睡的大野智

【啊喏,老师,让ohno君跟我一起去拿吧,你看这家伙从早上睡到现在根本就没醒来过啊】
走廊上睡眼惺忪的大野智嘟着嘴不开心的抱怨道
【你拿不动可以找aiba啊 干嘛拖我下水】
只见二宫和也不怀好意的回头冲他一笑
【等一下,你可要好好的感谢我】

大野智抬头看了看二宫和也转身进去的班级,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这不是樱井翔他们班吗…

看到nino和大野智突然出现在门口,松润猛的拍了下樱井翔的后背,

【好痛!干什么啊润!你小子!】
樱井翔莫名奇妙的回头看了看松润,伸手就要还击,对方忙指了指门口的方向,只见白面包有些怯懦的站在那里,班上同学都在不约而同的吹着口哨打趣,
【牙白牙白 sho君你的心上人来了哦】
【哦哦 sho酱的男朋友!】
【sakurai的小媳妇哦】
课堂上一时热闹至极,连还在板书的老师都停下了手中的笔朝门口望去
二宫和也强忍笑意走到老师跟前,礼貌的鞠了个躬,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们是来拿上节课老师放在这的C班作业薄的】
松润一听到nino要作业薄,马上起身去后面的柜子拿给他,樱井翔则直接从座位上跳到大野智跟前,
【嗨 satoshi~今天中午要一块吃午饭吗?】
【……】拼命摇头
班里简直炸开了锅各种起哄,连在后头跟松润一起搬作业的nino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老师用书本敲了敲樱井翔的头

【sakurai君,我明白你看到心上人时很激动的心情,但是现在还在上课,你给我回到座位上去!】

评论(8)
热度(21)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