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有话要说。



这几天看了太多关于信与不信的想法
并没有针对谁或是看不惯谁 都是心疼他的饭
都想各抒己见陪他渡过难关

所以无关对与错
也想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不好意思 占个tag


友人总安慰我
“我就问你一句,你信不信他说的话”
其实一开始就无所谓信与不信
我说我信,作为他的饭他说什么我都相信
但是相信的同时又为什么会那么难过
联想着十九号宫城的repo和他的状态
回想起他站出来道歉时说出的那些自责的话
娱乐圈身不由己的事情太多了
难以说服自己这场乌龙什么都没发生过

可是 这么钻牛角尖的话,又会有人说我

“看吧,那你还是不信”

其实并不是
因为无论如何都想要站在他身边撑他到底
所以由始至终我想的都不是信与不信的问题

整件事情一开始 我最担心的就是他

好心疼这个人

善良好脾气的他
用心对待饭的他
不善于言辞的他

好担心他的状态

担心他会像当年一样 一下子变得沉默寡言
担心很难再看到他的笑脸
担心他做什么都放不开变得小心翼翼
担心他因为那些黑和极端说出的话觉得受伤失去自信

身为黄担,有些事情或许不该旧事重提
但是看到他道歉的那天晚上
我真的好害怕 好怕再看到第二个当年的nino

所以
信与不信又有什么关系呢

事情不管发生与否
他的言语立场如何
我都会站在他身边
永不脱饭 一直相伴

即使这件事真的发生过
那也是合乎情理的
男人三十而立 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别说谈恋爱
就是结婚都是合乎情理的

当然道理我都懂
一点风吹草动也还是能让我萎靡不振三天

舍不得的情绪会有
但是比起自己的舍不得 他的幸福更重要不是吗

所以

他说的我都信,
即使有人不信 觉得交往的事情真的有发生过
那也无所谓

因为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这个人能开心
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的守护他的笑颜
我希望他能开心快乐每一天

那就够了

多余的事情 我们管不到 也没资格管

作为饭 能陪着他一路向前一起成长
就已经很满足了
或许还会贪得无厌的想加把劲在未来见生人
站在他们脚下和他们一起哼着同一首歌分享同一份喜悦感动

到老了以后的某天突然回忆起来
能够笑着和大家骄傲的说
“我年轻的时候追随了一群很棒的人哦”

那就够了

人的这一辈子很短
就不要纠结太多的东西了
很多年以后你还是会忘记的
说不定你根本都想不起来有这么件事情发生过

即使有朝一日他真的只属于一个人了
那也还是他
我们一开始喜欢的那个老实憨厚不善言辞的arashi里的
利达

还是那个 (我当年小不懂事觉得魔王里的他不shuai搞不懂日本人的审美却在大学因为基友安利入坑因为他关注整个A团最后被他的一举一动帅的不要不要的脸都被自己打肿了的害我差一点就变成蓝担的)
利达
(这个前缀有点长( ・᷄ὢ・᷅ ))

所以 在我心里
无论答案是信还是不信
最重要的是
你幸福着就好呀

说好了一生应援的嘛
无论如何 绝不脱饭
最喜欢你们五个了

Arashi for dream
❤❤❤❤❤

——————————以下黑化——————————

以及
那些哭着吵着要脱饭要烧T恤要举着牌子演唱会闹场叫切腹的什么鬼
要走趁早要滚快滚
都想什么呢一把年纪了还跟个小孩一样偶像现实分不清楚
你真是个王啊人家谈不谈恋爱还要给你们道歉赔礼说不是
说得好像不谈恋爱就轮得到你一样
道什么歉就不该给你们这些鬼道歉

还有
那些说他“不负责任”“影响演唱会”“影响团”“四人担”的鬼
特别是某家 在这我就不指名道姓了 不喜欢以偏概全但那某家就是大多数都不待见小大 有多恶劣大家有目共睹
(欸当然啦没事不要对号入座 那家也有很好的姑娘)
你们要是闲着就洗洗睡别没事天天秀智商
五个人一个都不能少 独什么独还专搞四人帮
这么不待见大野智啊 觉得他拖了全团的后腿啊
那请问
少女你今天洗脸了吗镜子照了吗牙刷了吗现实生活还如意吗有好好学习吗作业写了吗今天努力了吗有什么收获吗有像大野智那样努力的认真的好好活着吗有师匠那样的能耐和成就吗
我呸 毛还没长齐口气倒是不小
这团要没了你上哪ky开脑洞叫爸爸 糖还造的出来吗

以上

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
小大能变得元气有活力
要天天开心
&
祝五子一切顺利

❤❤❤❤❤

评论(2)
热度(13)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