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今天打开LOFTER就觉得画风和往常不一样,大家没在更文,都在说着自己的初衷和感想。问了友人才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觉得有些莫名好笑 可能我本就不是什么正经之人
所以越是有什么条理框架就越觉得看着难受 许是因为自己狭隘
来说说自己的妇人之见

文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志同道合就一起分享 不相为谋就敬而远之 ?
非得拉条线写个什么道理出来 不准这个不准那个
然后又要别人开脑洞坐着等文看
哎 凭什么
真要归根究底 那开脑洞的来这写文的 还有搜索着cp跑来看文的 都不正常 


本来你爱豆就不是gay 你想看个啥子?干脆以后都别写得了 你也甭看 没啥争闹乐得清净的多好



你不喜欢真的可以不看,没人逼着你让你读完
但是你看不过还要去对别人品头论足,有些过分了。
都是开脑洞的,本就只是个自娱自乐的地方,
假若连这点乐趣都没有了,
写什么写 干脆都散了吧

友人今天嘱咐我以后多注意些
想了想 其实我也没啥能耐被人挂
但是就是真的有这么一天 大概也是不痛不痒没啥好怕的

反正
懒得去管别人 也不喜欢别人总用条条框框束缚我
以后自娱自乐就好了
尊重他人的灵感创作和劳动成果
即使不喜欢 也不要随意挂人批判

简而言之就是 爱看不看😊


最后 

一直以来谢谢点赞支持的姑娘朋友们,以及志同道合喜欢山组一起交流感想的妹子们。谢谢大家🙏🏻

能分享故事 我很开心 如果雷到你了 非常抱歉

会努力认真的把每个故事写完 谢谢

以上😊


评论
热度(9)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