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山组SO】The love like top secret 2


并不是日更…剧情趋向无聊
这篇杰克苏…哎 越写越糟糕orz不受控制 非常抱歉
之前放的课堂小剧场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出现在正篇里
开心😊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还有拔哥生日快乐🎂

————全民助攻好 团结互助好 让世界充满爱真好(妈妈 我也要去艾利斯顿学院感受杰克苏玛丽苏的文化熏陶 )别理我 剧情已经控制不住了 让我继续神经 分割线————

chapter 2

被他随便的一句
【w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给蒙混过关,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鬼,就被人大步流星直接拽走,留下站在原地面如死灰的岩泽佳菜,这段乌龙也算告终,就是至今都不明白樱井翔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不过比起名字,更让他头疼的是从那以后这个人就开始对他穷追不舍的事。
本以为那天帮他挡过一劫就当是日行一善做做好事,没想到这个人是个言出必行说到做到的人,说喜欢自己果真就各种强势的展开进攻。起初只当他为了掩人耳目摆脱岩泽佳菜,所以也没放心上,直到谣言满天飞,这个人的举动看起来也不像在开玩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原来樱井翔是认真的…
只要在学校里相遇,他就会毫不避讳的冲上来拉住他
【嗨satoshi 跟我交往吧】
【……】
摇头拒绝
【哟satoshi 你就答应我吧】
【……】
拼命摇头拒绝
这样的你追我跑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只要一见到这个人,他就会马上条件反射撤回原路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人是二宫,在画室那件事情结束后的第三天。
一下课就把准备翘课去画室躲樱井翔的大野堵在座位上
【大叔,谈谈?】
大野皱眉思考了一下,在脑内斟酌着用词,毕竟那种情况到底是人家私事,说出来也不太妥当。好在二宫也是个聪明人,察言观色后大概猜到几分,和他死党这么久也知道他的脾性,所以不再为难,就是劝他现在出去不太方便,干脆等上课铃响了门外的人作鸟兽了再走。大野转头看了看挤在门外的人,点头答应。
相叶雅纪是在去食堂买面包的时候听到的风声,赶回教室想找自己的小伙伴来问个清楚的时候,门外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挤满了人。
在那个流言蜚语校园八卦盛行的年代,稍微有点风吹草动第二天都会谣言满天飞,更别说那可是关于校内名人樱井翔的花边新闻。樱井和校花女友岩泽佳菜分手的事被传的沸沸扬扬,前一秒大家还在喜闻乐见奔相走告普天同庆敲锣响炮,下一秒就马上花容失色以泪洗面愁眉苦脸生无可恋。因为樱井翔喜欢上了一个同性,分手是因为那个同性,正在苦苦追求的也是那个同性。
一开始都知道他换女友的速度快,分手的事他们还不以为意,直到后来听闻他现在追着的人是位和他同年级的同性,全都沸腾一片炸开了锅,女生都在不甘心自己既然输给了一个男人,男生都在好奇这大野智究竟有多倾国倾城,于是开始四处打探这个名叫大野智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情报传的快人多力量大,很快就打听到了大野智所在的班级,二年C班,就在樱井翔A班正对着的那栋教学楼里,两间教室同层平行,隔着窗户就能远远相望。一群不甘心的好奇的八卦的凑热闹的人一下课就堵在大野的班级门口准备一探究竟,也不知是门外哪个见到本尊的人的一声感慨,大家又无意间得知了这个大野就是街舞社那个舞跳的很棒在台上公演把大家帅的不要不要的大野,于是只一眼便感到挫败,心悦诚服。本尊真是眉眼清秀肤若凝脂,面如冠玉目如朗星,长身玉立气若幽兰,活脱脱的一个美少年。即使身为男性,这秀丽的容颜也丝毫不逊色于女性…甚至,比校内很多精致妆容或庸脂俗粉的女生都要生得秀气好看。怪不得…连樱井翔都会为之所动喜欢上这个人啊…实在是令人甘拜下风心服口服。所以大家也就默默地接受了这种设定,这种樱井翔即使喜欢上同性也不足为奇的设定。

【你除了画画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以外,几乎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吧…】
相叶一边将手中的面包分给了他一边不解
【唔…】
大野接过面包点头默认
【所以说…是画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吧】
二宫靠在栏杆上下出结论
【…嗯】
稍有犹豫,有些心虚,承认,但也没解释原因。
他不想说他们也不逼他,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那个大名人追他追得紧,毫不避讳光明正大,路上相遇会大喊他的名字,经过班级会直接进来坐他对面逗他,比赛场上会对路过的他打招呼,吓得大野一见到这个人就条件反射绕远路,敬而远之,也不敢再去棒球场找相叶和二宫。

【那你总得给人家表个态吧】
时间又过去了一个半月,也就是说樱井翔对大野智锲而不舍的苦苦追求已经追了两个月,未果。
【……】
每次都是直接拒绝摇头,这样还不叫表态难道还要拳脚相加恶言相向然后矫情的老死不相往来吗……
【把他约出来明确的表态谈一次】

于是真的去约了他,结果态没表成关于他俩的绯闻倒是传的越来越夸张…
找他表态那天明明是想等他踢完球约个地方说清楚,结果被别人误会成在一旁等他比赛看他踢球,拉到角落想要避开误会和他说清楚的时候,又被路过的人说是两人躲在角落幽会打得火热你侬我侬…撇开别人的胡说八道自己真的要跟这个人说清楚的时候,他也是个劝不动讲不听的无赖,沟通无用

【樱井君可以适可而止不再开这样的玩笑吗】
【我从不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啊satoshi君】
【…那你的那些衣服,哦不对,你的那些前女友…】
【我说的是在遇到你之后】
【……】
辩不过他,根本就说不清楚…

相叶最近忙着追他的小学弟,所以没什么时间搭理,于是保护他的重任就落到了二宫的肩膀上,但是久了二宫也就不管他了,因为樱井翔向来都是我行我素的,敌人太过强大,加上后面自己又认识了樱井的好友松本润,见面的频率多了,护不了多久就干脆倒戈。一开始还会一脸严肃的和松本润说
【让你们家樱井别老是来烦我们家利达啊】
松本笑着摇头,他要是劝得动 那那个人就不是樱井翔了。后来二宫干脆直接改口
【哎我看不下了,来来来 我要助攻】
反正,每天看着这两人这样你追我躲的倒也挺好玩。
有时候甚至直接怂恿大野
【要不你干脆接受他得了 】
吓得大野直接躲到相叶背后和他抗议
【nino我知道你最近和他身边那个小帅哥玩得好,你要是敢把我卖了 我就和你绝交哦】

这天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作业本放在上节课的教室里没拿,委托了学习委员二宫和也帮忙,结果nino一听是樱井翔所在的A班,便回头指了指还在熟睡的大野智

【啊喏,老师,让ohno君跟我一起去拿吧,你看这家伙从早上睡到现在根本就没醒来过啊】
走廊上睡眼惺忪的大野智嘟着嘴不开心的抱怨道
【你拿不动可以找aiba啊 干嘛拖我下水】
只见二宫和也不怀好意的回头冲他一笑
【等一下,你可要好好的感谢我】

大野智抬头看了看二宫和也转身进去的班级,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这不是樱井翔他们班吗…

看到nino和大野智突然出现在门口,松润猛的拍了下樱井翔的后背,

【好痛!干什么啊润!你小子!】
樱井翔莫名奇妙的回头看了看松润,伸手就要还击,对方忙指了指门口的方向,只见白面包有些怯懦的站在那里,班上同学都在不约而同的吹着口哨打趣,
【牙白牙白 sho君你的心上人来了哦】
【哦哦 sho酱的男朋友!】
【sakurai的小媳妇哦】
课堂上一时热闹至极,连还在板书的老师都停下了手中的笔朝门口望去
二宫和也强忍笑意走到老师跟前,礼貌的鞠了个躬,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们是来拿上节课老师放在这的C班作业薄的】
松润一听到nino要作业薄,马上起身去后面的柜子拿给他,樱井翔则直接从座位上跳到大野智跟前,
【嗨 satoshi~今天中午要一块吃午饭吗?】
【……】
拼命摇头…班里简直炸开了锅各种起哄,连在后头跟松润一起搬作业的nino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老师用书本敲了敲樱井翔的头

【sakurai君,我明白你看到心上人时很激动的心情,但是现在还在上课,你给我回到座位上去!】

结果就摸着刚刚被老师敲过的脑袋,不情不愿的回到了座位上,坐下来时还不忘回头对站在门口的那个人眨了眨眼送了个wink,周围的人马上很懂的继续起哄,此起彼伏的「yooooooo」,吓得大野智红着脸直接后退一步「唰」的一下,把A班的门给拉上,

胡闹的声音停止了,但是心如鼓擂,狂跳不止。

————
看到这里 非常感谢
昨晚刚写完1现在又写完2 这频率对我来说有些吓人_(:з)∠)_
嘛 并不是什么都没写就结束的十二月 我尽力了
欢迎投诉_(:з)∠)_打我请不要打脸
merry Christmas๛ก(ー̀ωー́ก)

评论(10)
热度(43)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