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山组SO】The love like top secret 5


这章大概就是交代了下前面阿智为啥一直拒绝翔哥的心理活动吧ヽ(・ω・ゞ)
最近一直卡脑洞所以写不出什么东西_(:з)∠)_
这篇很短也没啥糖
大概就只是我所向往的安定夫妇的日常对话吧|・ω・`)
四月再见( ´・ᴗ・` )

——我是 好久不见终于赶在四月小尾巴上来冒个泡 分割线——

清晨的太阳透过窗台照进屋内,大野被晒得刺眼,恹恹的往左边侧翻个身,本想继续赖一会床,却发现那个人就侧卧着睡在自己旁边,因为姿势的缘故,自己现在正好和他面对这面…顿时间就睡意全无了…
「这样哪还能睡得着…」
大野看着樱井安详的睡脸在心里不满的腹诽着,距离太近了,连这个人的呼吸声和心跳都能感受的一清二楚,他均匀的呼吸就这样打在自己的脸上,手也被他捂在怀里十指相扣着紧握不放,印象中好像是被他牵了一整晚…尝试着稍微挪动一下,马上就被他拉回来扣得更紧,简直就像是那些抱着自己宝贝玩具生怕被人抢走的小孩一样,
「败给你了」
到底是怕动作幅度太大会惊醒梦中人,大野最终放弃了挣扎。还是由着他牵好了…昨天他陪在身边照顾了自己一整晚,肯定累坏了,就让他多睡一会吧。
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闭了几次眼都无法重新入眠,大野觉得有些无聊,又不想吵醒还在睡梦中的樱井翔,于是只好伸出空闲着的右手,开始在他的脸上轻描起他的轮廓。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着这个人啊。怎么会有人生得如此好看呢,以往都是隔着两扇窗户远远张望他,就是偶遇的时候也是快速的惊鸿一瞥就马上离去,画他的时候基本上全是凭记忆去下的笔,也不是时常就能见到,多是在教室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往A班那个方向扫过去吧,竟然不知不觉间就画满了一整本速写,意识到的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智君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我了吧」
回想起昨晚的利诱威逼,脸还是刷的一下就红了…樱井说的一点也没错,是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
一年级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人异常的耀眼,于是会无意识的悄悄留意他的动态,真正喜欢上的瞬间,大概是他把自己送到医务室后还静静的陪着一起等待二宫他们赶来的那次吧…虽然全程都在沉默,根本就毫无交流,小小的房间里,一个在看风景一个在偷看樱井,直到最后他要离开的时候,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问,大概就是那次吧,喜欢上樱井翔这件事,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可是,下一次再在校道上相遇时,对方似乎已经不记得自己了,眼看着樱井被众星捧月般的围在中间,和一群校队的队友有说有笑的擦肩而过,看到他时两人甚至还对上了眼,但是下一秒对方就移开了目线继续和队友玩笑嬉闹,连招呼都没有打。
大概就是真的不记得了吧,这样也好。因为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所以大概这辈子都会没什么交集的,所以大野觉得,这样挺好的。

但是这学期的事情,进展的好像有些太快了…快到他还来不及反应事情就以光速的形势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现在已经到了他无法控制最后只好乖乖妥协的局面。
先是突然间在九十万人中不期而遇,然后是他放心不下坚持要陪着自己赶来京都,再然后是奶奶好像还挺喜欢他,最后自己竟然还把他带回了家,还无意间让他发现了那个很早之前就已经喜欢上他的秘密…
他明明,只是想这样悄悄的一直到毕业就好啊…从来没想过要和樱井翔交往,也没想过有一天真的会和樱井翔交往,因为在大野智的自我防御认知里,他一开始就明白那个道理的,”一旦得到了就不会长久”,所以像樱井翔这种风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的性格,也许想和自己交往也只是觉得新鲜一时兴起罢了,结局大概也会像他过往无数任前女友一样,或好聚好散,或不欢而散。他之前总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那到了自己这里也一样吧,过不了多久,很快就会分开的。但大野智并不想像那些人一样,他从一开始就深陷其中一往情深,如果只是随便玩玩爱得快分的也快,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拥有。
所以一直试着保持距离对这个人敬而远之啊,每次见到他都会下意识的以最快速度绕道而行,求不得要不起的爱情,他选择不让两个人有任何的交集,把所有不切实际的奢望扼杀在摇篮里。
但是大野似乎低估了樱井的能力…先不说毅力惊人有多难缠,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就对樱井有所动摇最后投降。再看着眼前这个睡在身旁的人,以前想都没想过,他会出现在自己家里,然而现在这个人确确实实的就在自己家里,和自己十指相扣着,四目相对躺在旁边。
这节奏…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

等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对…
四目相对…
【好看吗?】
侧卧着盯着眼前这个人的睡颜胡思乱想太久,连对方睁开眼睛都没有反应过来,回过神时就看到樱井翔抓住那只描着他轮廓的手一脸戏谑的看着自己,还趁虚而入的凑上来在自己的脸上轻啄一口,意识到刚刚的小动作是不是被人尽收眼底了,皱眉苦恼,
「啧,被发现了…」
想了想又忽而有些不满,
这个人,竟然装睡!
【不好看】
大野智闷闷的把两只手都抽回来,转过身去背对着他,结果对方穷追不舍,背后凑上来下巴往他肩上一搁,探过头就戳着他的脸继续调戏道
【智君变得更加迷恋我了吗?】
抓住他的手侧过头去瞪着他没好气的说
【うるせえ】

死不承认,耳根却早已红得发烫
被说中了。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要从品尝樱井翔的黑暗料理开始。大野智先是尝了一口味道奇怪的味增汤,这个人竟然错把韭菜当葱花放进去了…又夹了一口有点夹生的白米饭,他是不是水放的不够把稀饭煮成干饭了…八字眉微皱,就看见樱井翔又从厨房里兴冲冲的端出两盘黑糊糊的料理…根本就看不出材料的本体是什么…
【这是什么…】
【盐烧青花鱼!】
大野智看着盘子里被某人烧成黑炭的死不瞑目鱼和变形西兰花…又看了看坐在对面拿起筷子一脸兴奋的说着「我开动了」的樱井翔…这个人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为了不辜负某人的心意,还是鼓起勇气夹起那条鱼象征性的尝了一口…抬头就对上樱井翔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因为是第一次下厨,还是亲自为自己喜欢的人下厨,他看起来非常期待能够得到恋人的认可和评价。
结果大野智既没说好吃也没说不好吃,只是笑着将没吃完的鱼干夹进对方碗里,
【好吃吗?】
樱井翔夹起他咬过的地方跟着咬了一口,只一口就把自己呛得说不出话,烧焦的部分苦涩得根本咽不下去,这个人究竟是怎么做到不动声色的把东西吞下去还能对着自己笑的…看着对面拼命憋着笑慢条斯理的喝味增汤边大野智,对方挑眉
【你的料理还真是 一点也不黑暗啊…】
樱井尴尬的笑了笑,这是他第一次下厨,以前在家里也在厨房里看佣人做过,明明看起来简单步骤他也记得住,但上手起来比想象中要难很多…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点头道歉道
【果咩…】
【不过 汤很好喝】
【欸?】
【以后 你负责煮汤吧】
【マジ⁈ 】
樱井似乎还没反应过来这个“以后”指的是什么,他就是单纯的以为大野说的是这几天要去探望奶奶时两人需要做的料理分工,所以很开心的点头答应着
【哦哦 好的 那我等下就去…】
【欸不是… 】
意识到这个人完全没明白自己说的意思,大野连忙阻止他让他赶快打消”要给奶奶做饭”的这个念头
【不准给奶奶喝这种奇怪的东西…】
真是的,这个人怎么那么迟钝啊…说完见樱井还是没反应过来,他只好又小声补充了句

【你以后 只煮给我喝就好了】

——————————————

感谢看到最后m(._.)m

抱歉_(:з)∠)_最近忙成dog
脑洞也一直卡着写不出什么东西
所以我整个四月都是在懒惰中度过的m(._.)m

好der 我继续去看书了

有啥批评建议或想法都欢迎留言哟
虽然没空写 但是 我好像 隔三差五就会打开LOFTER
看文的₍ↂ⃙⃙⃚⃛_ↂ⃙⃙⃚⃛₎

阿云 2016.04.30 16:14

评论(6)
热度(19)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