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今天好开心 睡前来发个神经๛ก(ー̀ωー́ก)

昨天晚上(国内周一的早上( • ̀ω•́ )✧)
被喜欢的太太妹子点了小红心_(___°π°œ)_
惊喜die (˶‾᷄ །། ‾᷅˵) 因为我周六晚上还在一边看她的文一边激动的捶床

「啊啊啊这妹子文笔好棒 啊啊啊我好渣我写不下去了orz」
这样₍ↂ⃙⃙⃚⃛_ↂ⃙⃙⃚⃛₎

结果第二天她就来点 小红心了_(___°π°œ)_
我我我 开心cry 说不出话 高兴die_(___°π°œ)_
还有今天很喜欢的另一个妹子也来留言了ᓫ(°⌑°)
你们 真的 谢谢˃̣̣̥᷄⌓˂̣̣̥᷅
谢谢连哥鼓励我让我有勇气把故事写出来 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和给我留言的两个文笔很棒的妹子 谢谢所以点了小红心和我说很甜很喜欢的大家˃̣̣̥᷄⌓˂̣̣̥᷅
谢谢你们的喜欢 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写下去(._.`)
即使我的文笔很渣 但是还是想把那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拿出来和大家分享⁽(ી₍₍⁽⁽(ી((ↂ⃙⃙⃚_ↂ⃙⃙⃚) ʃ)₎₎⁾⁾ʃ)₎₎
能一起吃到山组糖一起甜 真的好开心啊٩(•̤̀ᵕ•̤́๑)
非常感谢( ´・ᴗ・` )

然后是配图相关
说好的阿智生贺∠( ゚ω゚)/
不知不觉已经到chapter 21了୧( "̮ )୨✧ᐦ̤
其实可以一章一章的放_(:з)∠)_
但是还想要一口气写完๛ก(ー̀ωー́ก)
话说第一次挑战了好多自己没写过的东西( ・᷄ὢ・᷅ )
比如…认真的炖了个长一点的rou(///ω///)
(嘿嘿嘿)
但是也不知道后面又写成了什么鬼๛ก(ー̀ωー́ก)

希望赶得上1126ヽ(・ω・ゞ)

诶嘿 晚安好梦∠( ゚ω゚)/
啊 要是写论文也能啪嗒啪嗒就把字打出来写这么多就好了( ・᷄ὢ・᷅ )
完毕 明天继续干巴爹๛ก(ー̀ωー́ก)

评论(3)
热度(1)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