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诶嘿~因为是四年一次的29号,所以总觉得想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ouo 为了霸占29号这个日期=_=还是来发点什么... 来把之前写过的文都整理一遍 ~看看这半年来一直都用手机码字的我的成长轨迹0v0

——————————————————

山组篇(因为处女座 所有什么都讲究对称性...所以就不按时间顺序排

按对称的来了)

翔哥哥危险夜会后脑洞 (so)

阿智宫城repo后脑洞 (so)

这两篇都是当时知道他们的事心情有些沉重的时候有感而发的

算是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翔哥哥那篇是我在lofter发的第一篇山组

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0v0

但愿君心似我心 ABO (so) 上

但愿君心似我心 ABO (so) 下  脑洞灵感来自翔哥哥的rolling days

首次挑战的ABO,因为很喜欢双向暗恋的题材,一开始只是想写暗恋邻居主播的小画家,后来干脆加了ABO的属性~一直有这个脑洞,后来在连哥的鼓励下把它写了出来,非常感谢连哥给我写的点文《和邻居的第十一次》~

生贺也是对应篇 阿智的生贺写的是so 翔哥哥的生贺写的是os 并且里面角色会有反转 

magician's operation (so) 上

magician's operation (so) 下 脑洞灵感来自这首magician's operation

誰も知らない (so)

誰も知らない 2 (os) 脑洞灵感来自卡农 通篇的镜头画面感听的是azu的あなたに爱たくて 里面阿智和学生排练的那段曲子是Josh Vietti的A Thousand Miles

Hung up on (os) 脑洞灵感来自阿智和翔哥哥的那首hung up on

然后是一直觉得是巨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的 第一篇山组文 用了翔哥哥和阿智那两首歌来命名,前部学生时期是the love like 后部成年时期是top secret 目前只写到了第四章orz 遥遥无期

The love like top secret

0 1 2 3 4 

以上是所有山组0v0 感谢这半年来连哥和大家的支持鼓励,虽然文笔很粗糙,但是能把故事说出来分享给大家,我很开心~接下来上末子~

————————————————————————

末子篇

末子的我虽然写的不多,但却是最早正儿八经放上来的一篇0-0后来就都去写山组了 第一篇夏之烨,准确的说是the love like top secret 的番外篇,所以里面的人物和背景全部都是相通的

夏之烨 (润二)上

夏之烨 (润二)下

夏之烨 番外篇(成年后)

剩下的就是山组生贺里的末子篇 角色反转 比如magician's operation里的J是黑客nino是警察 在hung up on里的J就是警察nino是黑客 讲究对称性...所以这两篇是相对应的 唯一不变的就是都是润二 我只写润二~

magician's operation 上

magician's operation 下 (链接和之前山组的一样)

hung up on

hung up on 末子小番外

以上就是末子的全部0v0 原谅我拖欠的hung up on番外还没时间补完,但是一定不会坑的 嗯 一定(好不好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只能保证 我不坑 一定填=,=)

——————————————————

感谢这将近一年来大家的鼓励和支持QAQ 文笔粗糙不会写景和刻画人物也没啥技术含量,还是收到了你们的小红心 还有喜欢的太太们的小红心基本都收到了 真的非常感谢,接下来的一年,只要有时间 我还是会继续写写写的,等我忙完这一段时间~(不过因为都是手机打的 所以码的真的很龟速 果咩)干巴爹!

这一年在lofter真的收获了好多 能和你们分享故事 好开心 真的非常感谢

0v0 


阿云 2016.02.29 14:43

评论(1)
热度(20)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