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云,文笔粗糙
偶尔奇思妙想随便写写

【山组SO】The love like top secret 6


真的是太久没动笔了……已经废了(:3_ヽ)_(土下座)

近期终于有时间重新回坑,虽然已经退步得不能看了,但是我就想试着把这个故事说完自娱自乐一下嘛٩(•̤̀ᵕ•̤́๑)ᵒᵏ…

就把它当小学生作文看吧(。・ω・。)ノ♡

顺便吐槽一下自己的文风日渐变得奇怪…反正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了……再玛丽苏一点有什么关系

(σ゚∀゚)σ


——我是虽然很久没写基本废了但是依旧很爱山组所以被麻麻坚持码了出来的小学生作文分割线——


Chapter 6


【最近大家似乎都很流行墨镜?】

课间的时候大野指了指二宫抽屉里的墨镜,结果对方并不想和他说话,给了他一个嫌弃脸和大白眼。

【你说该怪谁啊~】

相叶把玩着手里那副墨镜,玩味的看着他,顺便迎上对面二宫投来的赞许的目光。对对对,相叶选手难得发话了,必须得好好说他,往死里说他。然而某人还是一脸无辜的状况之外

【怪谁?】

哼,你还好意思问!准备接下话题继续好好说他的二宫选手,话还没出口,就差点被对方突然空降的外援给气死

 

【怪我,我的锅】

 

「啧,来了,大野智的小男朋友,神出鬼没的樱井翔。」

 

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站在大野身后一上来就把人往怀里带,一言不合就秀恩爱,怎么甜蜜怎么来,啧,谈恋爱了不起啊,放火烧你们哦。

 

相叶雅纪摊手,当事人都主动揽锅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他很自觉的拿起了墨镜

 

【抱歉啊,我的账以后再算,现在借你们利达一用】

说是借,都没等人开口答应那对神仙眷侣就头也不回的牵着手走掉了,二宫和也现在只想原地爆炸,相叶雅纪倒是一脸幸灾乐祸,拍着肩膀安慰他

【嘛,你不要太担心啦】

 

抬头白了相叶一眼,口是心非

【谁担心他】

 

 

本来嘛是想家法伺候一下大野智的,顺带严刑逼供他和樱井翔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上学期满校园你追我跑玩的不亦乐乎,还以为大野智会因为誓死不从樱井翔的英雄事迹在学校里名垂千古呢,结果这才多久,人家就革命胜利…打怪升级都不带这么跳剧情的!更何况他家利达就是一根筋,太好骗!暑假里到底发生了什么鬼…他家利达有没有被利诱威逼受了委屈?这才是二宫和也最担心的。想到这里他就有点恨铁不成钢,大野智现在是翅膀硬了学会飞了,连谈恋爱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他们,要不是开学时在校门口碰上润,对方给了他和相叶一人一副墨镜,他都不知道这两个人会这么高调…竟然还一起来学校…之前到底是谁说把他卖了就要绝交来着,早说你喜欢人家两情相悦啊,还需要他操什么心,浪费感情。

 

 

话是这么说,可他还是放心不下,毕竟对方是有过很多(黑)历史的樱井翔…那个跟他一样头脑聪明不太好对付的樱井翔。

 

 

【你能不能别总是在人家的教室里来去自如啊】

放课后留下值日的二宫又碰上了樱井,他真庆幸大野已经回去了,他可以少吃一顿狗粮。

【你要找的人已经回去了,你可以走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眼前这个把他们利达拐跑的家伙总是有些莫名的恼火,所以即使没狗粮吃他也没给对方好脸色看,直接就下了逐客令,对方倒是不以为意

【我知道】

樱井翔顺手拉过旁边的凳子坐了下来,礼貌的笑道

【我是来找你的】

【哈?】

二宫和也手一抽,板擦直接掉到了地上。

 

 

自从樱井翔追到大野智以后,校园里多了很多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如樱井翔踢球的时候,大野智每场都来,然后你就会看到胜利后的樱井翔,总是在和队友欢呼完后第一个跑到大野智面前,和他击掌。这个时候的大野智往往会露出他那可爱的小虎牙,甜甜的笑着,然后给他递上水和毛巾……


比如大野智画画的时候,樱井翔会在他的画室里陪他,有时什么也不干就是静静地在一旁看他作画,有时带着功课边复习边等着,时不时抬头盯一下他那全神贯注的小面包,然后再心满意足的继续看书。一个月后大野智的作品获了奖,被学校摆在校道上公开展览,展出的第一天,樱井翔就买来很多白玫瑰花篮,一摆就摆满了一整条校道……

 

比如大野智上课发呆的时候,感觉莫名的左脸颊好像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低头发现,手边不知何时多了一架纸飞机,顺着窗外望去,是坐在对面教室的樱井翔,那个淘气包此时此刻正在手托着腮,扬起嘴角向他say hi……


比如樱井翔隔着教学楼朝大野智扔纸飞机的事被训导主任看到了,两个人在校会上被叫上台一起挨骂,训导主任在前面讲话,他们两个在后面开小差,还时不时抬头看着对方相视而笑……

 

比如樱井翔在图书馆借书的时候,大野智也会随便挑一本什么就坐在他的旁边默默翻阅,但是每次都是没看多久就开始昏昏欲睡,这时的樱井翔总是无奈的摇摇头,一边宠溺的笑着一边把他的肩膀借过去让他的小面包依靠……


比如大野智在教室里睡到下课放学的时候,樱井翔会过来接他,值班的同学轻声问了句「需要叫醒他吗?」只见樱井微笑着摇了摇头,做一个「嘘」的手势,然后轻轻的走到大野身边,拿起他的课本挡住了他的脸,俯身下去就是一个chu……


比如今年的校园祭,樱井翔和大野智竟然同台合作,唱rap的樱井翔加上跳街舞的大野智,或者樱井翔的钢琴加上大野智的天籁之音,直接把台下观众帅得不要不要的……

【这么般配的两个人,还有什么好反对的啊……】

之前对大野和樱井的事或多或少有些不满不甘心的路人们,此时此刻全都在暴风哭泣,这对cp是真的很甜,全校公认的甜,所以久而久之,大家都默许了他们的恋情。


然而,默许就意味着要吃更多的狗粮了……于是全学校人就这样巴巴的看着他们把狗粮从开学一路撒到了十一月。


十一月,大野智的生日月。



————————


先解释一下“拿书挡住脸然后chu”的那个画面,其实就是班里还有值日生,所以翔哥不想给他们看他和阿智的chu,(才不要给你们看呢~)所以就打开书本立起来 挡住阿智熟睡的脸的同时 那个角度他chu阿智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因为都被书挡住了嘛\(●◡●)ノ对 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

——

土下座Orz

翻了一下上一篇的时间,已经是两年前了( ・᷄д・᷅ )

除了土下座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3_ヽ)_

曾经有几次想要坚持写下去,结果手机被偷文档丢失,然后现实太现充,学业毕论找工作,忙到无暇顾及,所以这两年除了收收山组杂志,基本上是半出坑状态……

本来以为这样的自己是不是要毕业了

结果看完5x20 瞬间回坑_(:з)∠)_

果然还是最喜欢这五个人了 就算没法像以前一样全身心投入,但是不想也不会放弃

还是想一生追随Arashi♡

现在生活稍微稳定了些,想试着重新写写看

即使文笔很垃圾很小学生,

那也依旧是我心目中最初的那个山组小故事呀~

撒 一狗 下次见(。・ω・。)ノ♡


阿云 2018.12.08 02:45




评论(4)
热度(17)

© 绝好调超kumo酱 | Powered by LOFTER